三款2019必買面膜 | 適合懶人的面膜 | 不後悔,後悔來找我 Artistry Signature Select Mask

By 靜涵 ♥ - January 16, 2019



今天又來跟你們分享我的愛牌啦 ~ 準備迎接春節的到來 大家有沒有好好地加强保養一番啊 
是的 無可否認 買藥妝除了去臺灣 韓國 日本買之外 其實現在馬來西亞一樣有不少的選擇哦

如果你覺得你的肌膚看起來粗糙暗沉油膩膩或者護膚品無法完全吸收 上妝的時候彩妝也不服貼,那看來你是需要去角質了
所以還在等什麽呢 在新年來臨前,趕快急救肌膚,務必要美美過新年哦 一起來讓肌膚回復柔滑富有光澤的柔美肌吧

在這裏就要大大推薦公司新推出的面膜 不但功能選擇多 價錢也是比其他專櫃平價很多了 就算日日敷面膜也不會心痛  而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是我自己已經買好一陣子 也想寫文分享的三款面膜 
| 本文非合作文 | 但有興趣免費嘗試的朋友歡迎聯絡我


這不是果醬也不是冰沙 是個人專屬的面膜 簡稱混搭面膜
讓你在7分鐘就可以達到5大功效護理 
控油 緊膚 亮膚 抛光 保濕 
專屬面膜呢 就是任你想要什麽效果就凃哪個功效的面膜 不同的區域就有不同的臉部肌膚問題 眉中 鼻子 下巴可以凃 潔净輪廓眼袋可以凃 臉頰當然也可以 市場唯一的 Personalized Mask

這面膜尤其適合生活繁忙的女生使用 因爲只需要敷上7分鐘就可以了 所以是最好是在洗澡前用 非常快捷方便 還有是一款非常適合懶人的面膜哦 

最近的毛孔很糟糕 就會出現微微暗沉 很不穩定

夏天的摧殘 想必你我都會經歷吧 同時可能也會有暗沉出現 我自己本身是有比較暗沉 但變黑倒是還好 沒辦法 這裏就是油性肌的天地呀 
我個人其實都蠻愛敷清潔面膜 這裏空氣太骯髒 日常的洗臉是不夠的 
如果比對和其他專櫃賣的清潔泥面膜 這款會是我最想分享給你的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清潔臉部肌膚之後 避開眼睛和嘴巴周圍 直接塗抹就好了 

在質地方面可以很直接看到是有顆粒的 這就是爲什麽可以輕輕鬆鬆輕微去角質的Polishing Mask 
敷起來有點刺熱 但并非不能忍受 洗掉以後臉也不會發紅 當然 推開后可以感受到濕潤度 很好推開 味道也很好聞 
等待7分鐘 敷完之後 就可以用溫水清洗了 毛孔都會感覺變得很乾净 敷完我會馬上加强保濕
敷后是呈現乾爽 舒服的狀態 不是乾到緊綳 不舒服的狀態 
有些泥面膜敷后很乾 乾到緊綳 這個撫摸起來帶有點微微柔軟 細緻以及明顯的明亮感

這款面膜我超愛的 還記得買回來 第一次敷完還沒有什麽文宣出來 就大概是一飲而盡+無敵健康+粉美肌的綜合版 更其他的面膜可不一樣 從采用的天然的Ingredient, 得到的效果不是一般般哦 敷個7分鐘就如在做臉部spa的面膜 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知道 



這一瓶呢 是吸附表面多餘的油脂 還能有效解決因出油造成毛孔粗大的問題  
有效收斂清潔後的毛孔 清潔粉刺同時達到緊致毛孔的效果 
其實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是非常重要的 不然我們用再多再貴的護膚品也是假的 
因爲皮膚在被空氣中的污垢雜質堵塞皮質的情況下 護膚品是沒辦法吸收的
而這款去角質面膜結合了去角質以及潔净的功效 能清除毛穴中的污垢 使肌膚重現如剝去鷄蛋的白皙哦  

我這段期間使用下來 發現肌膚更有穩定的感覺 也有比較明亮 特別是晚上用完 隔天起床的時候照鏡子 發現亮度有比之前亮一點 看起來沒那麽暗淡 調理肌膚這點我很滿意 因爲其實很多這類事的面膜只有清潔作用 沒有其他附加的感受 但這款是有的 

如果你覺得你的肌膚看起來粗糙暗沉油膩膩或者護膚品無法完全吸收 上妝的時候彩妝也不服貼,那看來你是需要去角質了
所以還在等什麽呢 在新年來臨前,趕快急救肌膚,務必要美美過新年哦 一起來讓肌膚回復柔滑富有光澤的柔美肌吧 ~ 

得到免費測試皮膚狀況以及Free Trial 現在只需要在 這邊 按贊 再告訴我 就可以獲得哦





下一篇:必買的保濕面膜 | 美白&緊致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