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Queensbay Mall前所未有芝士茶Cheese Tea就在 Regiustea | 29.7.2017买一送一!买一送一哦😍❤✨ 】

By 靜涵 ♥ - August 03, 2017







终于等到你了!正宗的Cheese🧀冷泡茶首创者 Regiustea 也已经进军槟城Queensbay Mall啦!第一家店就开在人气很旺的Queensbay Mall😱







Regiustea在全球已有接近百家分店,主打的都是顶级原料制作的芝士冷泡茶,包括纽西兰芝士🧀和宇治抹茶粉🌿,茶是经过8小时冷泡萃取出来的,味道特别香👍


喜欢吃榴莲的朋友你们吃榴莲吃得多 但是可以喝的榴莲大家试过吗?没错!就是大马人最爱的榴莲 竟然也能做出饮料?RegiusTea的另一招牌『榴莲奶霜冷泡茶』就是一杯你没尝试喝过的榴莲饮料!😍😍😍 最上面的一层是榴莲奶霜,下层则是清香的茶,两者融合在一起有着前所未有的口感和味道!爱榴莲的你,一定要来试试,肯定会被Surprise到的! 其实底层的饮料有5种选择,分别是茉香绿茶、白桃乌龙茶、荔枝黑茶、宇治抹茶和咖啡。



其实除了招牌的芝士饮料,这里的饮料选择共有7大系列分别是『招牌芝士系列』、『宇治抹茶拉铁系列』、『咖啡系列』、『Frappuccino系列』、『榴莲系列』、『日月潭(台湾)奶茶系列』、『柠檬系列』和Creme Brulee。



这里提供36种不同口味的茶饮,必喝的有芝士茉香绿茶、芝士荔枝红茶、芝士宇治抹茶、芝士现磨咖啡和芝士巧克力,还有就是榴莲奶霜冷泡茶哦 !



这里的芝士奶盖不是开玩笑,很够力gao,喝了一大口,还会在嘴唇留下很可爱的白色胡子哦😂!这里提供36种不同口味的茶饮,必喝的有芝士茉香绿茶、芝士荔枝红茶、芝士宇治抹茶、芝士现磨咖啡和芝士巧克力,还有就是榴莲奶霜冷泡茶哦


这星期六29/7/2017是他们正式开张的第一天!所以星期六所有饮料都买一送一!大家准备排队去吧!ㄟ( ̄▽ ̄ㄟ)



Ig : @jinghanljt_
Twitter : @jinghan_ljt
Facebook : Olivia Soh
Any requires, contact me
Whatsapp : +60125951537

  • Shar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